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超级杯首回合三大“仇恨” 因为这是皇马战巴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16日09:01

  早报讯 西甲联赛还未开始,本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就率先打响。在昨日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较量中,皇马巴萨在伯纳乌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2比2平。没有传统的列队仪式,没有谦让的虚情假意,西班牙“国家德比”只有一样东西——仇恨。

  “仇恨”一

  穆帅拒绝欢迎巴萨

  为冠军球队搞列队欢迎仪式,这已经成为了欧洲各大联赛的一个传统,仪式往往在冠军队夺冠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举行。因此西班牙足协原本打算在这场皇马和巴萨的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上来,也准备让皇马在伯纳乌列队鼓掌欢迎巴萨球员出场。可惜,这样的提议被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想都没想就否决了。

  “仇恨”二

  比赛变成贴身肉搏

  仇人见面,自然分外眼红。皇马中场赫迪拉开场没多久就用脚直接踹在了阿比达尔脸上,拉开了两队“肉搏”大幕。由于伤病和体能原因,巴萨少了普约尔、皮克、哈维和佩德罗四大主力,因此开场仅12分钟,皇马就由厄齐尔率先打破了巴萨的大门。

  不过巴萨的进攻效率确实一流,全场一共四次射门,而两次打中门框范围以内的全部转化为了进球。分别是第35分钟比利亚的抽射和第45分钟梅西的过人射门。幸亏皇马好歹主场作战,阿隆索在第53分钟禁区边缘低射破门,扳平了比分。

  “仇恨”三

  皇马又来指责裁判

  虽然对于赫迪拉恶意蹬踏阿比达尔脸部的动作,主裁判一张黄牌都没有出示;虽然主裁判对于佩佩多次的恶意犯规视而不见;虽然放过了马塞洛禁区内铲翻佩德罗的点球,但皇马上下还是将没有赢球的最主要原因归结为裁判在判罚尺度上偏袒巴萨。赛后代替穆里尼奥出席发布会的助教卡兰卡就表示不满意结果,而C罗则抱怨裁判漏判了一个点球。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5:00举行,巴萨将回到主场迎战皇马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