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斯特曝离黄蜂原因 非因保罗走人只为追求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16日09:07
韦斯特渴望胜利
韦斯特渴望胜利


  北京时间8月16日,黄蜂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在接受《美国今日》采访的时候看衰NBA新赛季,认为缩水的可能性很大,他同时也谈论到自己新合同的事情,表示更看重的是胜利而非金钱。

  如今整个NBA联盟都陷入到停摆期当中,但对于韦斯特而言并不很奇怪,在他认为新赛季的NBA也将会如1998-99赛季一样面临缩水,当初的那个赛季NBA球队总共只有50场常规赛而已。“其实从我们在2005年开始延续劳资协议开始,我们就一直都在为现在这种情况做筹备,”韦斯特说,“正如一名新秀刚刚进入NBA的时候,我们就会告诫他们说:‘钱要省着点花。’”

  作为一名有着两个孩子的父亲来说,韦斯特一直都遵守着他给那些新秀球员的告诫,节俭地生活着。他表示在自己的家里,总共有三辆车要花费,同时他母亲那一边的家庭费用也需要自己掏钱。“其实我并没有完全融入到NBA球员的生活方式当中去,”韦斯特说,“在生性上来说,我并不是一个挥金如土的球员,而且我也不是那些喜欢珠光宝气装饰的人。在我的家里面不会有任何遗留下来的未支付的账单,因为我不喜欢负债的生活,我们只喜欢像那样安静一些地过着自己的日子。”

  韦斯特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跳出了自己最后一年75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意味着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试水球员市场,他也极有可能会离开新奥尔良这个他征战多年的城市。对于韦斯特是否与黄蜂续约的问题上有着众多的变数,因为黄蜂如今已经没有老板可言,由联盟方面代理老板的角色,直到有新的老板接纳这支球队为止,球队的不稳定性让黄蜂的球员们有些惶惶不可终日。此外,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也将会在下个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并且“蜂王”极有可能会选择拒绝续约而转投其他球队。

  上面这两个重要的因素决定了韦斯特在今年夏天的决定,不过他表示,无论是球队的不稳定性,还是他最喜欢的搭档保罗有可能要走人,这些都算不上是自己最纠结的两个地方,因为他最渴望的还是胜利,而非金钱的因素。“正如几年前我要续约的时候,记者们问我的问题一样:‘这就是你一直都无比努力进行训练的原因?’我回答他们说:‘伙计,很多人都在为挣超100万美元的合同而努力着。’但事实上,这并非我最看重的东西。”

  很显然,韦斯特并没有将谋取更大份的合同当成他新赛季续约的终极目标,他将新合同当成一个新的开始。“正如NBA的停摆期一样,这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的到来。”韦斯特说。(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