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抵港争佳绩 俞觉敏:锻炼年轻人配合新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6日09:14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将于周五开始一连三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昨午从福建厦门飞抵香港,为赛事作准备。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争取佳绩。

  俞觉敏说:“参加大奖赛的都是强队,因此每年都会参加,这对队伍有很高的锻炼价值,球队必定会全力以赴。”对于阵中主将王一梅和惠若琪,俞觉敏表示,她们的状态恢复理想,他说:“如大家所见,王一梅现在的体型已经理想了很多;惠若琪在上周日对俄罗斯打得不错。”他又补充说,现在阵中有很多年轻球员,她们都很有潜力,但现在还不够成熟,经验不足,希望她们能得到更多大赛考验和锻炼,成为球队的骨干。他希望球队通过这次大奖赛,让主力阵容中的新成员、新战术能得到更好的配合,以备战下月15日的亚锦赛。为了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锻炼机会,同时希望保护老将,自由球员张娴这次并没有随队抵港参赛。

  惠若琪喜欢熊猫

  不少球迷昨天亦闻风赶往机场,更赠送可爱的熊猫公仔予一众球员,惠若琪开心的表示自己很喜欢熊猫,有机会会去海洋公园看大熊猫。昨天一身简明亮丽打扮的她又说:“这次能来香港很开心,希望能藉此机会买点东西给父母,还有为妹妹准备生日礼物。”拥有白色iPhone的惠若琪坦言虽然觉得手机很好用,但这不太适合10岁的妹妹。另一主力王一梅是今年大奖赛海报中的球星之一,但习惯素颜的她坦言,自己不太习惯海报中的造型,现场不少球迷和记者都夸奖她减肥成功后更漂亮了,对此她腼腆地说:“谢谢”。

  王一梅收身表谢意

  中国女排原定在飞抵香港后便会到理工大学体育馆加操,但鉴于球员连日征战且舟车劳顿,俞觉敏最后决定让球员转往黄埔的一家大型连锁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避免球员因过度疲劳而受伤。下榻于都会海逸酒店的中国女排今晨9时会在铜锣湾进行推广活动,下午5时会在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