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将与高洪波会面交接 众国脚均力挺新洋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6日09:33

  14日下午3时,刚刚出席完上午签约仪式的卡马乔就召集教练班子成员、国管部及福特宝公司相关人士一起,在足协办公室召开了上任后的第一次教练组工作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卡马乔除了阐述他的一些执教理念、选拔球员的理念之外,也向中方介绍了他的职业习惯。譬如,他知道中国人聚在一起吃饭的时间会拉得很长,他希望今后即便是聚会,吃饭的时间也要控制在一个半小时内,而应该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工作上。

  准备配备两名西班牙语翻译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暂时确定了一名翻译,他叫周毅,今年34岁,9岁时就举家移居阿根廷,如今讲一口阿根廷口音的西班牙语,中文基础也相当不错。不仅语言没问题,而且周毅是铁杆的博卡球迷,对足球相当熟悉,对于足球俗语也很精通。除此之外,足协还希望寻找第二名西班牙语翻译,以出任三名西班牙助理教练的翻译。

  14日上午卡马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临时从外交部找来了一名西班牙语翻译负责。这名翻译西班牙语相当出色,但在翻译过程中,表现出对足球不是很了解,在这种情况下,足协决定重新再物色一名翻译,希望在昆明集训之前最终落实。

  众国脚力挺新洋帅

  对卡马乔,大部分国脚都不很熟,现在终于在电视和新闻里看到了。也许是由于20强赛签位不错,大多数国脚也都对这位新帅寄予了很厚重的希望,“希望他能带领我们创造好成绩!”而许多本土教练员都提及了一个问题,“一定要充分信任他,否则就别让他带! ”

  在郜林眼里,卡马乔的能力不成问题,“能带西班牙队打世界杯,而且打到第五,是当时西班牙队最好的世界杯成绩了,我觉得,我们绝对有理由信任他的能力。 ”

  近期卡马乔将见高洪波

  高洪波在率队打完与牙买加队的比赛之后,已经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但是,中国足协似乎并没有按照正常的程序,宣布高洪波结束国家队主教练使命。

  14日上午,高洪波的两位助手傅博和区楚良,来到了卡马乔的签约现场。下午,他们还和卡马乔的团队一起,就国家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会议讨论,高洪波自然也不可能到场。于是,卡马乔来华两天,始终未能和前任主帅高洪波会晤。不过据称,足协会在近期内安排高洪波和卡马乔会晤。

  本组稿件综合体坛网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