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拜塞克上任奚志康突然失踪 可可托维奇意外留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6日09:36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下午四点半,刚刚经历了又一个联赛三连败的申花队员在主教练拜塞克的率领下,投入到备战一周双赛的训练当中。值得注意的是,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此前据悉在拜塞克上任之后可能离任的塞尔维亚人可可托维奇,依旧出现在了人群之中;而原先的助理教练奚志康却不见了身影。

  由于在负责球队训练期间的六场联赛中无一胜绩,可可托维奇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有关对其训练水平的质疑声逐渐四起。而在新帅拜塞克上任之后,申花方面同样传出消息称:“在调整可可托维奇离队之后,教练班子不会再有调整。”然而,昨天出现在康桥的可可显然还未如外界所料那般“离任”,反倒是“应该留任”的奚志康突然不见踪影,对此,申花领队郭光琪表示:“奚指导今天只是因为临时有事,所以才没来。”

  昨天的训练内容被领队郭光琪称为:“带有战术思想的恢复性训练。”而全体队员分为两批,用手传递足球进而由头完成最后一击的训练方法较之以往亦有不小区别,至少在训练场上,拜塞克已经开始“求新求变”。人群中,原助理教练成亮已经迅速融入到曾经的一众弟子当中,而此前因腹泻错过济南之行的阿根廷人卡斯特罗已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参与合练;就连老伤号宋博轩、邱添一也分别在体能教练和助理教练的监督下独自进行慢跑和绕桩训练;只有球队头号射手萨梅隆依旧留守在健身房内,不过“波比”似乎心情不错,训练之余还与相熟的俱乐部人士不断开着玩笑。

  有趣的是,虽然昨天的训练大多由拜塞克亲自负责,然而如果可可托维奇不像预测般“离任”,那么由一个克罗地亚人加一个塞尔维亚人组成的团队又将在不经意间开起先河,毕竟历史上的克罗地亚与塞尔维亚两国人民始终由于民族分裂而处于对立的两端,此番一旦两人实现合作,那么申花可谓在小范围内建立起一座“友谊桥梁”。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