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小编点评大运会成果 范志强大放异彩成范巴斯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6日09:41

  我怀疑,这几天天气这么热,和大运观众太热情了有密切关系,而且这种热情辐射出的巨大气场,已经强烈地感染了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们——男足3:0狂胜哥伦比亚后,金志扬指导兴奋地把胜利归功于深圳体育场上万观众的助威呐喊;中国女篮战胜立陶宛后,教练和队员说观众的加油鼓劲鼓舞了他们的斗志,是女篮获胜的首要功臣;香港沙排选手赛后也感谢沙排拉拉队宝贝的支持,宝贝们真的很卖力,女孩戴冰华说,她们的脚底板都被滚烫的沙子烫出泡了,但仍卖力热舞,真的好敬业。

  还看到很感人的一幕: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时,有一轮只有一位选手出场,是个叫迈克尔的胖乎乎的菲律宾小伙子,本来是要和另一位队友一起游这一轮的,但队友因故缺席,就剩下他自己孤单跳入水池。小伙子游得很卖力,虽然最后他游完全程的时间比名将菲尔普斯创造的世界纪录慢了将近一分钟,但此间,观众一直给他呐喊加油。设想如果我是迈克尔,对这动情一幕肯定终生难忘,甚至比能摘金夺银更难忘。如果让我给这暖心一幕配音画效果,我想用《编辑部的故事》主题歌里的几句词曲旋律:投入地爱一次,忘了自己;人字的结构总是相互支撑;世界很小,是个家庭;在共同的目光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另外有件很得意的事:前两天因名字综合了足球大佬范志毅和地产大佬任志强被我强烈看好的中国大运足球队员范志强,果然没辜负乌龙主编的期待,在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大发神威,不仅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还自己打入了两粒世界波。看着狂奔突破对手防线的小范,我想说,真是一匹快马啊!其实,算上首场扳平纳米比亚的那个球,本次大运男足至今为止的四粒进球,都和范志强有直接关系。期待这次大运会,能把小范造就成一位冉冉升起的巨星,正如20多年前的欧洲杯绿茵场,造就了和他同样也姓范的巴斯滕大叔一样。

  “乌龙主编”微博:

  https://weibo.com/2302100644/profile/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