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辽足就穆里奇犯规向足协申诉 或仍将会石沉大海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16日09:42

  15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就广州恒大队外援穆里奇在比赛中揪头发袭击肇俊哲一事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并要求追究穆里奇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然而,种种迹象表明,辽足的申诉仍将会石沉大海。

  辽足在申诉中称:中超联赛第二十轮辽宁队主场对阵恒大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双方球员发生争执,在争执过程中恒大队11号球员穆里奇在争执球员的背后用非体育道德的暴力行为,揪住辽足肇俊哲的头发,并将其揪倒,当值主裁判因为正在处置球员争执没有看见,没有对其进行处罚。赛后辽足认为,穆里奇的行为是严重的不道德的暴力行为,应予以追究、追罚。

  辽足俱乐部认为:“恒大外援肯定是揪小肇的头发了,但是主裁判没有给任何判罚。如果给判罚,那就很可能是罚他下场。如果穆里奇被罚出场,我们在领先一球、又多一个人的情况下,就有可能夺得最后的胜利……”不过,辽足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之后,截至昨晚,中国足协并没有给辽足任何回应,只是表示要对此事件进行全面的调查,应该会给辽足一个说法儿。

  对于辽足的申诉,恒大方面则轻描淡写,认为辽足提供的证据并不能完全证明穆里奇违反了体育道德,中国足协也未必会听辽足的一家之言,恒大相信足协会给外界一个公正的说法。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