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李永波:王仪涵某种程度比林丹还好 她非常聪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6日09:54

  8月14日,作为伦敦奥运会热身赛的2011年世羽赛在温布利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队再掀夺金狂潮。赛后,总教练李永波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点评一下王仪涵的表现。

  李永波:王仪涵某种程度上比林丹还好!他打李宗伟毕竟太多次了,林丹知道在大赛中该如何去做,但王仪涵不同,她还处在成长过程当中,还不是很稳定的队员,她打得非常聪明,在场上的技战术风格等扬长避短把郑韶婕充分调动开,是非常成功的,在以后的备战中会是很好的经验。

  记者:赛后王仪涵也说自己很长时间都很难走出去年尤伯杯失利的阴影。

  李永波:她们是在自责,我自己早就走出来这个阴影了,她们没必要还走不出来。每个年轻的运动员都会有这样的经验,如果说赢的是财富的话,那么输也是经验教训。这几个新的世界冠军都经历过尤伯杯的失败,她们现在也都走出来了,不管是于洋/王晓理,还是王仪涵,王适娴也好,她们在尤杯和苏杯都经历过一些失败都是从失败中走出来的,这个没关系的。

  记者:但最近王适娴起伏比较大?

  李永波:如果你也有个20来岁的孩子,你就会知道她已经很了不起了,20岁的年轻人不可能没有起伏,我自己的孩子也是92年的,我很知道90后的孩子是什么样的,他们起伏比较大也是很正常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