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不听话就别来国家队 欣赏赵旭日冯仁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晓杰
2011年08月16日10:10
国足路向何方,需要卡马乔戴上眼镜好好审视。
国足路向何方,需要卡马乔戴上眼镜好好审视。


  本报讯(晓杰)昨日吃过午饭,卡马乔的脸上流露出一丝倦意,时差和连续的工作让他不想多说话,但还是接受了记者专访。

  记者:除了足球,你对中国的文化有了解吗?

  卡马乔:对于当今的世界来讲,中国是一个很重要的国家,是一个正在崛起的现代强国。西班牙有很多中国人,我通过他们对中国有些了解。

  记者:你想给中国足球带来哪些改变?

  卡马乔:首先要改变的是中国足球的思维方式。另外在纪律方面我们会严抓,对于一支想要成为强队的球队来讲,在纪律方面需要特别强调。

  记者:如果中国球员不听话,你有什么办法?

  卡马乔:这很简单,如果不听话的话,那么就不要来国家队了。

  记者:你是一个很严格的教练?

  卡马乔:当然。

  记者:你要带领中国队冲进世界杯,中国足球仅有过一次世界杯参赛经历,你能成功吗?

  卡马乔:难度肯定有,我说过,这是一份很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既然我选择了中国足球,那么我肯定会努力工作,用我最大的努力带领中国队去完成这个目标。参加世界杯是很多人的心愿,我也同样如此。

  记者:你对哪些中国球员印象比较深刻?

  卡马乔:中国队的球员个人能力很不错。我觉得7号(赵旭日)和14号(冯仁亮)不错。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