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重拳出击依然难赢 西班牙超级杯皇马2-2平巴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0:21

  2:2,这是皇马与巴萨本赛季首次碰撞交出的答卷,虽然巴萨多名主力无法上场,虽然皇马在主场连续5次没有拿下对手,但不得不说,这个比分还是证明了两队之间愈发难分伯仲。

  尽管在引援方面,皇马不像巴萨那么大牌,但一口气吃进5个新援,穆里尼奥想推翻巴萨王朝之心已是路人皆知,而超级杯的这场首回合比赛,恍然让我们看到穆帅的理想照进了现实。

  像以往任何一场西班牙德比一样,双方一上来就拼得你死我活,火药味儿十足。由于伤病和体能原因,巴萨的首发缺少了普约尔、皮克、哈维和佩德罗等悍将,最后虽然做到全身而退,但很明显的是,皇马在场上有着压倒性优势。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穆里尼奥的轨道,巴萨的孱弱给了皇马大举进攻的机会,皇马控球率超过对手,射门次数更是4倍于巴萨,这险些让人怀疑是历史的

  倒转,皇马似乎已不是上赛季的那个皇马,与巴萨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

  这一切或许得益于皇马完美的备战,他们已经厉兵秣马很久了。皇马在7场热身赛中保持全胜,而巴萨却只是3胜2平2负。巴萨多位美洲主力球员刚参加完美洲杯,甚是疲惫,还有队员有伤在身,但皇马几乎不受体力和伤病的困扰,5名外援的引入让皇马也有足够的人力应付哪怕是三线作战。

  完美的备战给穆里尼奥带来了气定神闲的资本,而球队在磨合了一年之后,进攻也越来越纯熟,2:6、5:0惨败的阴影似乎也已经过去,穆里尼奥不再以三后腰战术试图绞杀巴萨,而是继续4231的

  进攻阵型,没有丝毫退守的意思,即便是在本场比赛扳平比分后,他也是去尝试反超比分。尽管要取胜巴萨依然很难,但皇马的雄心壮志又回来了。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对穆里尼奥来说,对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反攻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在诺坎普还有一场恶战等着他。 本报记者 许恺玲

  北京时间8月15日傍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布雷加斯加盟。法布雷加斯先后完成体检、签约后,身穿4号球衣在诺坎普球场亮相。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