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11年挖枪手六巨星 亨利满贯4000万巨星水货

1-奥维马斯
1/6

1-奥维马斯

2011年08月16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西甲赛场上,巴萨一直是球风最华丽的球队。而在崇尚血性和斗犬精神的英超,温格的阿森纳则始终坚持着对漂亮足球的追求。这也就意味着,每当巴萨需要从英超引援时,红蓝军团往往会从阿森纳选择新援人选。在进入新世纪以来,巴萨已经从阿森纳买来了6大巨星,这还不能算上从塞尔塔转投巴萨的前枪手左后卫西尔维尼奥。小法是巴萨11年来从阿森纳挖来的第6名巨星,但在他之前,只有亨利一人勉强算得上取得了成功。

  奥维马斯

  阿森纳时代的奥维马斯,曾经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速度型边锋。2000年夏天,菲戈被弗洛伦蒂诺强行挖走,加斯帕特以4000万欧元的创纪录价格收购奥维马斯,以顶替队长离队留下的空缺。但奥维马斯在巴萨始终水土不服,他效力四年却没有拿到任何奖杯。在01/02赛季,奥维马斯甚至曾经创下了西甲出场20次0进球的尴尬纪录。拉波尔塔上任后清洗荷兰帮,奥维马斯在2004年夏天遭到巴萨解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