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辽足申诉要求严惩穆里奇 肇俊哲本轮联赛将停赛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8月16日10:22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宏运上轮中超主场1比1逼平了“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场比赛中双方一度爆发冲突,恒大外援穆里奇在争执中揪住肇俊哲头发导致后者倒地。昨天辽足俱乐部已经就此事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惩穆里奇。

  作为当事人,肇俊哲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动作有多恶劣我想不用说了,比赛的录像大家都可以看到,网上到处都有。这很明显是一个球场暴力行为,只不过当值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这影响了他当时的判断。”

  事发的时候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肇俊哲当时想法很简单,“我就是想拖延一下时间,穆里奇抓我头发的时候我起初还没在意,我以为谁跟我开玩笑呢,没想到他拽得很用力……主裁判没看清,但边裁看得很清楚,他们俩在一起商量了很长时间,但最终却给了我跟穆里奇一人一张黄牌。”

  主裁判的这张黄牌导致肇俊哲本轮联赛停赛,但是穆里奇却逃脱了红牌的惩罚,肇俊哲说:“我们双方队员的情绪都挺激动,主裁判给我们俩一人一张黄牌是为了息事宁人,也是为了控制双方球员的情绪,正常来说穆里奇的动作应该是一张红牌。”辽宁宏运俱乐部已经向足协提出了申诉,但是足协是否会追加处罚还很难说,肇俊哲说:“如果不处罚这个很难服众,比如说孙继海推杨旭的那个动作,当时我们还没申诉呢,足协不是也追加处罚了么?如果这次没罚穆里奇,那人家孙继海和陕西还不干呢。”

  肇俊哲的黄牌已经无法更改,他肯定无缘本轮跟大连实德的联赛,对此他也无可奈何,“没办法,裁判的判罚更改不了,现在就看足协是否会对穆里奇也有一个公正的处罚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