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鲁尼:我希望能成曼联梅西 本赛季争取狂揽五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8月16日10:27

  尽管2010/11赛季对鲁尼来说还算圆满,凭借他在联赛中的突出表现,曼联得以第19次问鼎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并就此超越世仇利物浦成为英伦王中王,但要说遗憾,那倒也不是没有。足总杯半决赛被同城死敌曼城淘汰,欧冠决赛更是完成破门的情况下最终负于巴萨。所以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鲁尼便立下铮铮誓言,小胖希望能将社区盾、足总杯、联赛杯、英超联赛、欧冠联赛奖杯全都拿下。

  记者:上赛季你进球不多,似乎只有16个,这是你从埃弗顿转会曼联以来最低产的一个赛季,你在新赛季会给自己定下打入多少球的目标? 鲁尼:如今我每天训练都很刻苦,我想变的更棒,这也是一个职业球员永远的追求。我不会给自己新赛季定啥目标,如果说非要有啥愿望,我想的是,假如能不受伤就行。 记者:斯科尔斯退役之际说过,你跟梅西是一个级别的,你怎么看? 鲁尼: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当选FIFA足球先生实至名归。对我来说,梅西就是一个亟待追赶的目标,我也想取得像他那样的成就,这可不是我一个人会这么说,我认为所有足球运动员都会有类似的愿望。 记者:梅西身处巴萨,那可是一支风格与曼联完全不同的球队。 鲁尼:曼联也有自己的足球,难道不是吗?我们正朝着新赛季挺进。上赛季欧冠决赛的时候,巴萨是最好的球队,但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各项锦标,当中自然也包括欧冠。当你身处曼联这样一家俱乐部,你就会十分清楚的知道目标是啥。我们渴望赢得联赛、欧冠与国内两项标赛冠军。诚然,有时候你会陷入低俗,但在曼联,你就必须得为冠军拼尽全力。 记者:曼联与巴萨有一个相同点,两队都很年轻,曼联今夏还签下了很多年轻球员,你对他们怎么看?

  鲁尼:无论是你25岁还是35岁,只要你的曼联球员,那你就肩负着巨大责任,我一直都想尽全力做到最好。 记者:最优秀的新人应该是埃尔南德斯吧,你对你俩在新赛季所组成的锋线应该会十分期待吧。 鲁尼:我跟埃尔南德斯的组合还能再上一层楼,不过他刚刚赢得了中北美金杯赛冠军,所以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他是一个超棒的小伙,并且已经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记者:那贝尔巴托夫呢? 鲁尼:他也不错,不过,最终谁会上场取决于主帅,我本人当然想在每场比赛都踢满90分钟。

  记者:利物浦今夏动作很大,他们会是新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吗? 鲁尼:我认为他们这个赛季会表现出更为强劲的竞争力,因为他们的主帅是达格利什,况且今夏他们也买入好几名优秀球员,并且都是英国人,我相信他们有机会竞逐冠军。 记者:切尔西、阿森纳与曼城,甚至热刺呢? 鲁尼:在我看来,今年至少能有5、6支球队有实力竞逐冠军,这当中便包括曼城。

  (搜狐体育 纳斯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