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2射1传仍不是最佳阿奎罗 曼奇尼用梦幻形容未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6日10:56

  华奥星空讯 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曼城4比0大胜新军斯旺西。今夏的转会标王阿奎罗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完成首秀,主帅曼奇尼对其赞赏有加,并且毫不掩饰的指出,阿根廷人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对阵1983年以来首次重返顶级联赛斯旺西,曼城在上半场始终没有打开局面。曼奇尼赛后说:“我认为斯旺西上半场踢得非常好,有15至20分钟的时间,我们遇到了困难。”

  下半场比赛哲科终于在57分钟为曼城打破僵局,但比赛真正的转折点则是阿奎罗的替补登场。今年夏天,阿奎罗以38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曼城,目前仍保持着今夏的最高转会纪录。

  第60分钟登场的阿奎罗在8分钟后再自己的英超首秀完成第一个进球,3分钟后则奉献了第一个助攻。伤停补时阶段,阿根廷人用一脚华丽的世界波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也为自己的首秀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看到阿奎罗的精彩表现,曼奇尼说:“对于我来说,阿圭罗是一个梦幻般的前锋,他很年轻,我认为他将在未来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

  即便是足够精彩的首秀,但曼奇尼对阿奎罗的期待还远远不止这些,他说:“这还不是最好的阿奎罗,尽管他有两个精彩的进球,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达到最佳状态。”

  “阿奎罗并不疲劳,因为三周之前他就完成的美洲杯的比赛。但上个星期他才刚刚加入到球队,他大概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来恢复到100%的状态”曼奇尼说。(陈浩)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