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少赛中国女排力克美国 小组不败战绩挺进八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16日10:57

  本报讯 8月15日凌晨,中国少年女排在土耳其安卡拉进行的2011世界少年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3比1力克美国队,凭借小组赛不败的战绩挺进八强。

  此役国少队首发阵容没有进行大的调整,虽然美国队在拦网方面占据一定优势,但国少队凭借高效多点的进攻较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在美国队以26比24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耐心迎战的国少小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比15、25比21和25比20反败为胜,获得小组第一。此役国少队多名攻手表现出色,许若亚独得全队最高的20分,朱婷贡献18分,唐宁雅得到12分。

  赛后国少队主帅沈芒表示,美国队此役给国少队带来很多困难和挑战,他总是告诉队员们一定要保持冷静。美国队主教练詹姆斯则坦言,中国队的防守非常出色,让美国队的战术难有用武之地。

  休整一天之后,国少队将迎来第二阶段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