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圈定50人大名单 赵旭日曲波于海有望入选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何锐
2011年08月16日11:11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 何锐) 执掌中国队帅印后,卡马乔的工作团队也开始了紧张工作。记者昨天从一知情人处获悉,卡马乔目前已经为国足圈定了50人的大名单。浐灞队的赵旭日、于海、曲波和张烈有望入选。

  据悉,昨天下午,卡马乔第一次召开了教练组的工作会议,中方教练给卡马乔呈交了近期国足比赛的球员出场名单。此外,卡马乔也拿到了一份国足的50人大名单。卡马乔以及团队,将通过比赛录像,决定给哪些球员办理前往约旦比赛的签证。

  卡马乔教练组这次会议还敲定了一些具体安排,比如本周联赛的分工,按照计划,卡马乔的团队将兵分四路,观看四场中超联赛。卡马乔本人将留守北京观看北京国安和成都的比赛。3名助理教练将分别观看陕西和天津、杭州和河南、广州和深圳的3场比赛,之所以选择这几场比赛,主要是这些队伍中的国脚比较多。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