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访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克鲁:想和孙杨较量较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1:18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在美国助威团声嘶力竭的呐喊声中,克鲁在最后50米双臂划得像是个飞速转动的水车,他完成了大运中心泳池中最激动人心的逆转,在最后25米超越了意大利选手柏坦扎,为美国队摘下800米男子自由泳金牌。

  克鲁游完300米还保持领先,但此后被柏坦扎超越,不过在最后50米,他强力的冲刺令全场为之疯狂。克鲁上岸后有点得意:“我的冲刺能力很强,如果要让我和他们去比200米比赛,我肯定是第一,所以我的策略就是中途跟住对手,在最后反超。”

  克鲁已经24岁了,他跟着艾迪·瑞希教练练了5年,今年教练换成了厄本查克,目前代表富乐顿学院参赛。尽管他从事专业训练已经6年了,但这竟是他在国际比赛中的第一枚金牌,两周前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他因为成绩不够而没能参加。

  克鲁说他的1500米成绩更好一些,目前世界排名是第13位,他承认,美国在中长距离游泳中好长时间没能在国际比赛拿牌了:“我和我的队友得去填上这个空白。”

  他在电视里看到了孙杨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的惊人表现:“真是让我震惊,给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是个太棒的选手了。我之前没和他一起比赛过,希望能明年与孙杨较量一番。”

  会有这种机会吗?虽然克鲁在大运会夺冠,但他的成绩距离孙杨在世锦赛的成绩还有18秒的差距,两人在伦敦相遇的可能,似乎不大。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