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组委公开征集奥运会开/闭幕式志愿表演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6日11:50

  华奥星空讯 伦敦奥组委8月15日宣布,即日起公开征集10,000名志愿者参与伦敦2012年奥运会开、闭幕式上的大型表演活动。

  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由丹尼·波伊尔和金·加文担任艺术总监,现需要征集一万人分别担任舞蹈、表演、打击乐器演奏和一般表演等工作。这次对志愿者还有年龄上的要求,即2012年3月1日前须年满18岁。

  本次征集活动通过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31日。之后,申请人必须参加今年11月份和12月初进行的一次或两次面试,按照计划,如果申请人数超过15,000人,组委会将通过电脑抽签的方式决定最后的面试名单。

  从明年3月份开始,组委会将安排每周三次、每次4小时的彩排;奥运会开、闭幕式前的三周内,还将分别进行一系列的全天彩排活动,所有彩排都安排在伦敦东部进行。

  此次活动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一旦通过面试,志愿者将有机会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参与英国历史上最盛大的一次舞台表演,而届时观看开、闭幕式现场表演和电视直播的全球观众将达10亿之多。不过,伦敦奥组委负责开、闭幕式、教育和活动现场的比尔·鲍里斯坦言,“参加如此大型的演出活动需要志愿者奉献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报名时必须要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并不要求报名的人一定要有表演经验,他们只需要有激情、有个性、态度积极、精力充沛以及怀有一种在亿万观众面前进行表演的强烈愿望。”(易雯)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