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内特将到武汉参加活动 住总统套房享专用厨师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6日13:36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8月17日下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来宾,来自NBA凯尔特人队的当家球星、总冠军成员加内特来到这里,与广大球迷进行互动。

  按计划,加内特将于当日上午11时左右乘私人飞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然后乘车入住本集团下属的楚天粤海大酒店。下午3时,他将来到本集团,进行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届时,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社长江作苏,将在现场与加内特切磋篮球以及乒乓球技艺,而球迷也可以与偶像进行近距离互动,如投篮比赛等活动,球迷还将获得巨星的签名及合影的机会。加内特还将来到本报编辑部参观,并合影留念。当日下午4时左右,加内特还将前往光谷步行街,参加球迷见面会。

  据悉,本次加内特江城行只有半天时间,8月18日,加内特将飞赴沈阳参加下一站活动。

  总统套房、粤式大餐……

  江城行 加内特吃住规格高

  但凡世界巨星来到国内,他们对于吃住行方面的要求都非常高,比如科比、亨得利等,加内特也不例外,作为NBA的超级巨星,加内特此番江城行,也将享受高规格。昨日,记者专程来到加内特即将下榻的楚天粤海酒店,探访他在这里的衣食住行。

  住 18888元一晚的总统套房

  今年7月份开业的楚天粤海酒店,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下属的五星级酒店,位于东湖之畔,位于该酒店18层的总统套房,就是加内特此次江城行的下榻地。推开门,左右两侧的会议室和餐厅已布置一新,餐厅旁边还设置了专门的厨房,“如果加内特团队的营养师有特别需要,可以在这里烹制大餐。”酒店公关部经理邱进对记者说。

  餐厅的旁边是夫人房,届时加内特的家眷可以在这里享受自动按摩式的洗浴和桑拿。主人房里,一张2米×2米的大床格外显眼,不过在加内特入住前,床还要加长20厘米。推开主人房的窗户,东湖美景即映入眼帘。

  在套房的旁边,还有两间随从房。据邱进介绍,总统套房住一晚的价格是18888元人民币,而为了保证加内特的私密空间,酒店届时还将加强安保,确保一天24小时无人打扰。

  吃 粤式大厨+湖北特色

  住得豪华,加内特在酒店里吃也很讲究。由于怕难以适应中餐,加内特要求酒店提供指定的系列食品,由酒店直接将指定用餐送到他的房间。不过为了丰富加内特的饮食,酒店特意指派了一位粤式大厨,据了解,该大厨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特长就是粤菜。

  据介绍,除了一些传统西餐,酒店还特别结合湖北菜的特点,打造了中西结合的菜式,如红酒法国鹅肝、蟹粉炖鱼糕、粉蒸鲶鱼等等,当然,武汉特色的热干面和鸭脖子也少不了。除此之外,酒店还特意为加内特设置了24小时的送餐服务。

  练 健身器材进房间

  虽然新赛季的NBA处在停摆期,但作为现役总冠军级别的球星,加内特对自己的要求依旧严格,在休假期间仍保持着相当系统的训练,即使来到中国也要进行健身锻炼。为了满足加内特的健身需求,酒店还特意将一些健身器材搬到房间内,供加内特使用。

  邱进说:“酒店健身房现有的器材,可随时搬上楼,如果没有的,我们可以根据对方要求及时采购,确保加内特在这里随时可以运动起来,而且不受外界打扰。”(记者王际凯)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