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羽坛新情侣世锦赛混双夺冠 成中国体育界一奇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6日13:38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伦敦羽毛球世锦赛混双决赛中,宜昌姑娘赵芸蕾与搭档、男友张楠一起,以2:0战胜英国组合阿德考克/班吉尔,首夺世锦赛冠军,凭借这枚金牌,中国队第三次包揽羽毛球世锦赛的全部5枚金牌。

  此前,中国队已经在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项目中拿到4枚金牌。拿到女双银牌后,赵芸蕾又与搭档、男友张楠出现在混双决赛赛场上。两人在比赛中显得非常默契,仅用21:15、21:7就击败了英国组合阿德考克/班吉尔,夺得了混双冠军,这也是他们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冠军如云的中国体坛,从来不缺少世界冠军情侣,但新科冠军张楠、赵芸蕾肯定是最具意义的一对,此前中国体育界还没有一对选手在奥运会和世锦赛联袂夺金,张楠/赵芸蕾实现了这一奇迹。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