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体操动态

大运会体操赛场上演惊险一幕 夺冠热门坠地受伤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4:20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昨天的大运会体操赛场上上演了惊险一幕。

  昨天下午,深圳大运会女子体操全能比赛在宝安体育馆进行,该项目预赛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赵贤珠是该项目夺冠呼声最高的运动员。

  但是赵贤珠在高杠上完成一个翻转动作时突然坠地,数秒钟之后,赵贤珠曾自行爬起,但是随后表情痛苦的赵贤珠还是被用担架抬出场地,送往医院治疗。

  医院诊断结果称赵贤珠伤势并无大碍,只是颈软组织扭伤,目前她已经和教练回到下榻酒店休息。

  对于这次意外,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赵贤珠在坠地时是后背着地,而不是头颈先着地,因此在坠地一刻背部受力面较大,不会对身体造成过大冲击。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