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足协重罚恒大外援 穆里奇被停赛5场罚2万5千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8月16日14:20

视频:恒大严惩球员 李章洙管理不利罚15万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今日召开会议,对中超第20轮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之间产生的争议判罚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多方陈述意见及查阅相关影像资料后,纪委会作出了对恒大外援穆里奇停赛5场、罚款2万5千元的处罚。

辽穗冲突回放肇俊哲被击倒 李章洙咆哮表不满

  而恒大另一名球员郜林,由于在进球后向裁判“示威”而被主裁判写进比赛报告,并交付到足协纪委会手中。在今日的会议上,恒大方面表示当时郜林只不过是询问边裁,进球是否越位而已。最终纪委会在听取多方陈述后,做出了对郜林不予处罚的决定。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辽足球员肇俊哲与广州球员赵源煕在场上发生冲突,随后在混乱中,穆里奇从背后揪住肇俊哲的头发,将肇俊哲直接拽倒在地。虽然这一恶劣动作的视频已通过网络四处流传,但在当时,这一动作逃过了当值主裁的眼睛,因此并未给予穆里奇任何判罚,这也引起了辽宁宏运的不满。

  在赛后,辽宁宏运正式向中国足协发起申述,要求追加处罚穆里奇的暴力行为,而肇俊哲也通过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在今日的听证会上,恒大方面向足协表示,在当时的混乱中,穆里奇并非有意去侵犯对手,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纪委会的认可。最终纪委会做出了让穆里奇停5场的决定。

  在此前,恒大俱乐部曾表示,如果穆里奇被认定为有违纪行为,那么俱乐部内部也将对他进行处罚。现在足协罚单已经公布,不知恒大内部,是否还会有对穆里奇的追罚行为。(搜狐体育 秦子鱼)

你认为足协对穆里奇的处罚:

  • 正合适。
  • 太轻了,还应更重
  • 过于严重,没必要

  附足协处罚公告全文,点击此处阅读。

相关内容:

·肇俊哲:录像证明穆里奇恶行 不罚他如何能服众
·辽足副总:外援没有免死金牌 不罚不足以平民愤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