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大运会田径开启争金大战 中国学子五项有望夺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4:29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 时敏)今天,随着田径比赛大幕的开启,大运会争金夺银之战将进入白热化,深圳大运会也将进入高潮阶段。昨天,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大运村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大体协专职副主席、代表团秘书长、副秘书长、田径队领队及部分田径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发布会。

  中国田径队领队、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田鑫表示,田径强国美国、俄罗斯、德国等国家此次均派出了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其中不乏奥运选手和世锦赛名将,因此,本届大运会田径比赛将会异常精彩。中国运动员在面对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中国田径队是中国代表团中人数最多的队伍,本届大运会,中国田径队由88人组成,其中运动员71人。中国田径队的重点项目将在17日至19日上演,并在竞走、跨栏、女子投掷、半程马拉松、跳跃等项目上向奖牌和金牌发起冲击。针对深圳的高温天气及对手情况,目前中国田径队已作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在中国田径队的71名队员中,天津师范大学派出了10人的参赛队伍,他们将在男、女竞走,男、女链球,女子铅球,女子3000米障碍和女子马拉松等项目中冲击奖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