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亚锦赛被迫推迟 黎巴嫩因安全考量弃主办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8月16日14:20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6日发自北京)据来自亚乒联的消息,黎巴嫩乒乓球协会于8月11日通知亚乒联,表示出于安全问题的考量,决定放弃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主办权。

  在接到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之后,亚乒联主席和秘书长都立即同黎巴嫩乒协进行了沟通。然而在考虑到黎巴嫩的实际情况已经不足以帮助乒协平稳准备这一赛事之后,亚乒联遗憾地宣布,原定在2011年9月12日至18日间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的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被取消。

  亚乒联表示,考虑到现在距离原定的举办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按照原日程寻找替代举办城市已经不太可能。因此,亚乒联宣布将推迟举行这一赛事。不过在声明中亚乒联并没有给出新的时间表。

  中国乒乓球队原定将派出王励勤、马龙、张继科、闫安和许昕参加男子项目的比赛,而参加女子项目比赛的则是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和武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