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主力自由人离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8月16日15:33

  昨天,中国女排抵达香港,准备参加8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队伍中,缺了主力自由人张娴的身影。

  主教练俞觉敏证实,张娴被暂时调整离队,“亚锦赛12人参赛名单只能报一名自由人,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都将以备战亚锦赛为主,单丹娜将出任自由人。”

  最近几站大奖赛,张娴鲜有上场机会,前晚落幕的泉州站比赛,她更是没有进入12人名单。俞觉敏表示,张娴只是暂时离队,还有重返国家队的机会。26岁的张娴从2009赛季开始成为主力自由人。本赛季,俞觉敏招了不少年轻队员,经过一段时间的考核,小将单丹娜最终留队。在全队抵港备战时,张娴已回到云南队调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