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恒大官方:穆里奇郜林追罚10万 李章洙扣罚15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8月16日15:41

视频:恒大严惩球员 李章洙管理不利罚15万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今日召开会议,对中超第20轮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之间产生的争议判罚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多方陈述意见及查阅相关影像资料后,纪委会作出了对恒大外援穆里奇停赛5场、罚款2万5千元的处罚。对郜林则免除处罚。

  而在处罚决定出来后,恒大俱乐部官方也及时做出表态。在确认穆里奇有违纪行为的情况下,恒大决定对穆里奇追罚10万元,同时对郜林的不冷静行为同样处罚10万元。另外主教练李章洙因为未能起到表率作用,被给予全队通报批评及扣罚15万元的处理。以下为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官方公告:

  广州恒大足球队全体教练员、全体队员:

  恒大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认真贯彻恒大管理文化,特别是在今年三月份召开的赛季全体大会中公布了《广州恒大足球队“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管理规定》,要求全体教练员及球员在比赛中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然而在8月12日我队客场对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个别球员却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教练组于比赛当日连夜召开总结会议,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认真总结,现经教练组研究决定:

  一、主教练李章洙在监督执行球队管理规定时未能很好起到表率作用,给予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人民币15万元的处理;

  二、球员穆里奇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予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人民币10万元的处理;

  三、球员郜林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予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人民币10万元的处理。

  请全体教练员、队员以此为戒,吸取教训,务必严格遵守《广州恒大足球队“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管理规定》,为早日实现球队“五年冲击亚冠冠军”的目标而奋斗。

  此决定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O一一年八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