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综合:体操游泳合添两金 雷声爆冷只得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5:52

  综合消息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张滴川报道:昨天在深圳大运会赛场,中国选手肖康君和唐奕分别在体操女子全能和女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夺冠,中国军团金牌数增至7枚。

  体操女子全能比赛,肖康君以56.700的总分夺得冠军,日本选手山岸麻以56.100分摘得银牌,俄罗斯选手阿丽娜以55.350分获得季军。在预赛中发挥出色的韩国选手赵贤珠,在决赛第二轮的高低杠比赛中意外从高杠摔下,导致颈部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肖康君从第三轮的平衡木比赛后就一直积分领先。赵贤珠经医院紧急救治后证实并无大碍,目前已归队。

  在游泳馆内,唐奕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54秒24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1993年出生的唐奕在上午的预赛中以55秒51排在第三位。在决赛中,唐奕一开始就领先,美国选手梅根紧追不舍。最后50米,唐奕的领先优势逐步拉大,最终折桂,乌克兰选手达里娅和梅根分获第二、三名。女子混合泳200米决赛,中国选手刘京凭借最后50米的奋起直追,以2分14秒39摘得铜牌,日本选手加藤泉夺得冠军。

  在乒乓赛场,中华台北女队以3比0将俄罗斯队斩落马下,教练沈启宝赛后坦言:“我们在深圳几乎得到了和主队一样的待遇,每场比赛都能感受到观众的热情。”

  被寄予厚望的中国男子花剑选手雷声,在决赛中以2分之差爆冷负于意大利选手马蒂诺·米努托而屈居亚军。在决赛中,雷声一直未能将分差拉开,终以13比15落败。

  其他项目,18岁的严振无缘网球女单第二轮;女子柔道57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集体发挥不佳,无缘前八名。

  陈泳强、张滴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