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保罗-皮尔斯8月来华行程 27日真理做客搜狐专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6日15:55

  8月21日,中国球迷热切期盼的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即将抵京,球迷们热切关注的皮尔斯来华行程,目前也已经确定,PP的粉丝们现在可以通过查看此行程,来决定如何与皮尔斯安排“偶遇”时机。

  8月21日下午14:00——16:00,皮尔斯抵京之后,将接受搜狐等媒体的专访;22日,17:00——18:00,皮尔斯将来到望京新世界百货,参加球迷见面会;23日离京前往黑龙江,23日——25日将在黑龙江打三天比赛,26日回京;27日下午,皮尔斯将接受搜狐的专访;28日洲冠杯决赛日,皮尔斯将出席比赛期间的公益活动环节,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还会为球迷奉上精彩表演。

  此行皮尔斯将多次与球迷进行互动,广大的PP球迷们,做好准备,等待“真理”现世吧!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