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卞兰因伤暂别国家队 “车王”舒马赫宣布不退役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8月16日16:00

  体坛速递

  卞兰因伤无缘国家队

  “是的,卞兰已经回去了。” 国家女篮领队匡鲁彬说道。昨天,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女篮备战亚锦赛的新闻发布会,江苏球员卞兰因伤势暂别国家队。

  据了解,在去澳大利亚热身之前,卞兰就已经因伤离开国家队,“由于卞兰之前长期没有训练,刚练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受了两次伤。”匡鲁彬介绍说,她先是脚踝扭伤,随后去澳大利亚之前又遭遇了脖子扭伤,由于她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经过篮管中心的批准,决定让她暂时回家养伤。

  另外,经过了这个夏天的紧密备战,队员们现在身上都多少有了些伤病,但匡鲁彬表示:“现在队伍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同大小的伤病,不过从现在来看,这些伤病情况并不会影响队员参赛。”

  据悉,中国女篮将在19日启程赴日本征战亚锦赛,并在21日迎来第一场比赛。

  本报记者 瞿俊

  巴萨宣布小法签五年

  昨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布雷加斯加盟。法布雷加斯先后完成体检和签约后,在诺坎普球场亮相。

  阿森纳和巴萨两家俱乐部同时宣布双方就小法的转会达成协议,巴萨官网昨日称,法布雷加斯身体状态非常好,通过体检。

  随后小法与巴萨主席罗塞尔一同签订了合同,正式完成转会。巴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法布雷加斯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5年,毁约金2亿欧元”。

  法布雷加斯随后在主席罗塞尔的陪同下,在诺坎普球场亮相,小法身穿4号球衣。现场约有3万名球迷捧场。本报记者 庄伟

  “车王”舒马赫不退役

  F1七届车手总冠军得主舒马赫昨日宣布,2012年会继续代表梅赛德斯车队比赛,而这也打破了近期有关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谣言。“我十分肯定,明年我会继续比赛,”舒马赫表示。

  舒马赫自2004年获得第七个总冠军头衔后,2006年便宣布退役,直至2010年才复出。但复出后,他未曾在任何赛事中赢得三甲的位置。

  舒马赫与梅赛德斯车队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无论他是否决定继续参赛,届时都要重新决定去留。对此,舒马赫表示:“这要取决于事态的发展和那时的我究竟还有多少冲劲和兴趣。”

  目前在车手总排行榜上,舒马赫仅排在第十。他透露,明年他的目标是登上领奖台。 润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