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雷声错失金牌有些失落 唐奕打破赛会纪录再添金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2011年08月16日16:45
唐奕夺金有点小兴奋。周游 摄
唐奕夺金有点小兴奋。周游 摄

雷声错失金牌有些失落。丁玎 摄
雷声错失金牌有些失落。丁玎 摄

  综述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虽然在昨天体操全能的决赛中,在预赛中排名仅第6位的中国老将肖康君以“黑马”的姿态爆冷夺冠,但是即使派出了男花新三剑客的中国队,却无法在男子花剑的比赛中打破击剑“零金牌”的突破。

  昨天的男子花剑比赛,不仅聚集了中国男花三剑客,意大利队的阵容也相当豪华,阵中还有西蒙塞利,雷声在近年的赛事中还没有战胜过他。韩国队也派出了新秀许俊。

  意大利人米努托在比赛中神勇无比,与雷声的决赛一度以8比12落后,但却奇迹般追回了比分,最终以15比13击败了雷声,获得冠军。输掉比赛的雷声对自己整体的表现还是表示满意:“今天还是不错的,赢了两场,之前击败的意大利队和韩国队选手,都是我之前没有赢过的。”对于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雷声则表示最后几剑自己的处理有些问题,毕竟击剑比赛就这么几分钟,有时候做错了选择不一定马上能改过来。

  雷声目前是北京大学的学生,刚刚确定了自己的专业方向为广告学。谈到广告和新闻的区别,雷声认为广告更有想像力,自己也更加喜欢,至于未来的择业是不是选择广告,那还没有确定。

  昨天的击剑赛场,同样是中国香港选手冲击奖牌的场地。但是去年在亚运会表现抢眼的欧倩莹昨天未能续写辉煌,在个人赛中首轮即遭淘汰,赛后这位香港姑娘认为自己比赛中始终太兴奋,头脑也不太清醒,即使得分也不明不白。

  昨天的山地自行车的赛场成为了俄罗斯队的表演舞台,克谢尼娅·卡里洛娃和帕维尔·普里亚德因分获女子和男子冠军。捷克队则在山地自行车中取得奖牌零的突破,吉里·胡德切克在男子比赛中取得一枚铜牌。

  在金牌大户游泳的比赛中,小将唐奕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同时打破该项目的赛会纪录。刘京则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获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