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首轮最佳阵容:曼城新皇震撼 曼联魔翼出彩

吉文(阿斯顿维拉)
1/11

吉文(阿斯顿维拉)

2011年08月16日1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轮结束争夺,由于伦敦的骚乱,热刺与埃弗顿的比赛被迫延期,本轮最终只进行了9场比赛。新赛季果然是有新的气象,刚刚加盟曼城首次亮相英超的阿奎罗就给人眼前一亮,面对升班马斯旺西的比赛中,阿奎罗替补登场用时仅仅30多分钟就贡献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堪称本轮最佳球员。其他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曼联凭借几位明星球员的发挥2-1小胜西布朗维奇取得开门红,新援阿什利-扬成为比赛中的一大亮点。斯托克城、纽卡斯尔、桑德兰在与三大豪门的较量中均有出色表现,尤其是三支球队的防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以下是英超新赛季首轮最佳阵容(阵型442):

  门将

  吉文(阿斯顿维拉)

  离开曼城,吉文想要对外界表达一个观点,那就是他还没有老!英超首轮面对富勒姆的比赛中,吉文就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对手在比赛中攻势始终占优,但是吉文依靠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矫健的身手,一次又一次将险情化解。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