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桑尼恭维津门虎有实力 阿里汉笑里藏刀暗讽李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6日20:13

  8月16日下午,陕西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两队实力不俗但近况都不太好,陕足在长春遭遇了赛季最惨的一次失利,泰达则在成都没有降服谢菲联并且旅途还因为天气备受折磨。15日下午两队分别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桑尼并没有提及明天的目标,而且对泰达很是恭维,相反阿里汉一张口就强调“我们两队有很多故事”。

  陕西队的踩场训练在泰达之前,桑特拉奇独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桑尼首先总结了上一场败走长春的比赛,“对长春的比赛我们想去尽全力,但是队员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在两个定位球的防守中犯了错误,进攻上面很多机会都没有抓住,但在别的环节做的还不错,只是没有拿到应该有的结果,在足球场上这是常有的事情。”随后桑尼强调自己来队已经25天了,他相信球队能够走出困境越打越好。

  铁卫久比奇此役停赛,桑特拉奇称自己接手球队后就一直面临停赛问题,孙继海、张成林都缺阵过,“有久比奇在防守当然更强,但是我们不会因为没有他而不会踢球了,这是必须面对的问题。”最后桑尼对阿里汉的球队进行了一番恭维,“泰达和长春队一样,球员磨合的比较好,有力量并且有韧劲,但在场上只注重结果,他们的优势在于球员的熟悉度,新队员也很快的融入了球队。”桑尼离开前用“非常有实力”总结了明天的对手。

  相比于桑尼的谦逊恭维,阿里汉的讲话一上来就显得笑里藏刀,“我们两队的比赛一直很激烈,而且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上一次,不过这也不全是坏事,此役李玮峰可以复出,虽然很困难,但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陕西队实力不错,但我们的实力也很好,明天会是一场很有内容的比赛。”对于球队的旅途不顺,阿里汉自称看得很淡,球队的休息与训练都没有太大影响。

  在谈论了桑拿天与连续客场对津门虎的影响后,阿里汉对于上轮球队在成都没有带走胜利还耿耿于怀,“虽然上一轮在成都没有迎球,但思想上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成都队虽然排在最后,他我看来他们绝对不是中超最差的球队,实力肯定不在最后,有些时候足球就是这样,弱队与强队很有可能是相克的两支球队。”

  阿里汉最后的话题依旧围绕着两个队比赛的“激烈内容”,老汉似乎对于双方上一次在泰达主场交手时李凯与卢西亚诺的冲突欲言又止,“我带队和陕西队踢过三场球,三场比赛都很激烈很有意思,发生了不少事情,明天的比赛会一样激烈,或许还会发生些别的。”随后阿里汉带着微笑投入了训练当中。(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