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吉尔伯特寄望环北京公路自行车赛 欲获年度最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6日19:16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比利时自行车名将菲·吉尔伯特的友人16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吉尔伯特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本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尤其寄望环北京公路自行车赛,目标是夺取2011年世界巡回赛最佳自行车手的桂冠。

    吉尔伯特今年上半年一直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直至7月被环法自行车赛冠军、澳大利亚的卡·埃文斯狂揽200个积分而超出,现在暂居第二位。

    吉尔伯特14日又在环比利时—荷兰—卢森堡自行车赛中夺冠,总积分只落后埃文斯8分,使得两人年度最佳车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

    2011年环北京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5日至9日举行,这也是国际自行车联盟世界巡回赛在亚洲唯一的一站比赛。(完)2011/08/16 19: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