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帕切科:若输成都无异于灾难 国安全力追赶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6日20:42
国安备战帕切科心情大好(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6日 北京报道)今晚,北京国安来到工体进行了赛前备战,主帅帕切科在谈到与成都的比赛时表示,如果输给成都对国安来说就是灾难,国安不会轻视任何对手,也会尽力追赶与恒大的分差。

  帕切科在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说,“像我上次说的一样,我们尊重对手,成都来到这一样,它们换了教练,上轮在主场和天津踢出了平局。任何一个惊奇的结果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准备比赛,确实我们一直在取胜,保持高的胜率是不容易的事,要把每一个细节做好,把比赛拿下来。”

  国家队新任主帅卡马乔很可能明天现身工体观看国安的比赛,帕切科对此回应说:“我一直对球员说,无论现场来多重要人物或者是媒体,都要按照惯常的方式踢,如果刻意表现的话,会适得其反。我希望队员表现得更好,让他看一下,他需要的人选是不是在这里。”

  此前国安在面对弱队时取分概率非常大,在被问及秘诀时,帕切科说,“今年面对弱队成绩不错,我一直说要尊重,他们也做得一样,在场上态度和拼抢都很尊重对手,我对这种比赛的担心程度更大,其他都不用单独叮嘱,我们必须要更加小心。如果不尊重对手会出现惊奇的状况,我告诉他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要打好每场比赛。这种比赛取胜大家不会说什么,如果输的话就是灾难,媒体会批评我,如果面对天津和广州这样的球队就没什么,所以热身第一分钟就要队员全力以赴,最重要的是球员理解我要传达的精神。”

  目前国安与恒大仍然相差9分,此事穆里奇被禁赛无疑影响了恒大的实力,帕切科在谈到追赶希望时说,“最重要的是打好每场比赛,把自己的风格和能力打出来,广州的确出色,穆里奇有决定性作用,他的停赛肯定会造成影响,要看广州比赛中是否会受到影响,其他队员能否发挥出能力,而我们要把他们输掉的比赛利用好,尽量追赶分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