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九届民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赞助商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6日21:54
  中新网贵阳8月16日电(记者 张伟)8月16日,贵州本土酒业集团冠名赞助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作为贵州本土酒业的安酒集团以“多彩贵州贵州酒”成功冠名本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8月24日在遵义采集火种,并在贵州省9个市、州、地尽心传递。

  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于9月10日至1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台湾,由55个少数民族组成的34个代表团,共6771名运动员参加16个竞赛项目和188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筹委会副主任谌贻琴,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筹委会副主任、火炬传递总指挥谢庆生等出席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