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马林:犯过错误不能重复 摆正心态客场拿下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6日22:07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6日沈阳报道) 8月17日,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辽宁德比站,大连实德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赛前表示,“我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在主场我们曾经输给过江苏,这样的错误不能再犯。”

  最近几年辽宁宏运对大连实德的战绩不俗,首回合更是以3-0的大比分取胜,马林对于这场比赛充满期待,他说:“我们有办法全身而退,大连实德逐渐走出了低谷,球队状态也越来越好,他们在主场一定不会轻易放弃,我们会设法击败他们。”

  17日下午,辽足集体观看了实德队的比赛录像,马林表示:“文加达给实德队制定的打法,跟上半赛季朴成华设计的战术有很大改变,实德队前锋能力比较突出,中场方面稍微弱一些,某些地方,与江苏舜天比较像。我们在主场曾经输给过江苏舜天,吃一堑长一智,错误决不能重复。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在战术上也会有所调整。”

  辽宁宏运队长肇俊哲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他将无缘此战,肇俊哲本人跟随球队来到了大连,共同面对这场恶战。肇俊哲缺阵,杨宇、张野都可以顶替,此外,经过休整后,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已经恢复了状态。不过球队当中还有5名球员身背着3张黄牌,其中就包括于汉超、郑涛、秦升等核心球员,马林要求队员在勇猛顽强的基础上避免不必要的得牌。

  虽然实力上辽宁宏运处于优势,但是马林还是显得十分谨慎,“球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摆正心态和位置,球员们不要考虑亚冠的事,也不要认为三场不胜就是压力,先拿下这场比赛再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