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听证会后潸然落泪 恒大辣手追罚惩前毖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6日22:20

视频:恒大严惩球员 李章洙管理不利罚15万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6日报道) 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当中,穆里奇揪了对方球员肇俊哲的头发,他因此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罚,他被停赛5场,同时罚款2万5千元,听证会过后穆里奇潸然落泪,他对这样的结果表示十分失望。

  穆里奇、郜林两名恒大球员都在客场比赛中有引发争议的举动,穆里奇揪了肇俊哲的头发,郜林则在进球之后挑衅助理裁判,穆里奇在听证会上未能证明自己的举动是无意的,纪律委员会根据录像做出了对他的处罚,郜林则逃脱了处罚,他可以继续代表恒大参加比赛。

  据广州恒大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穆里奇在得知自己受到停赛5场的重罚之后伤心落泪,他对这样的结果极为失望,穆里奇认为自己当时并非是去向对方挑衅,相反他是想去拉架,只不过由于面前的人太多,他自己个子又不够高,所以才拽了一下肇俊哲的头发,可惜穆里奇的说法未能说服纪律委员会的成员。

  随后,恒大俱乐部对穆里奇和郜林以及主教练李章洙进行了追加处罚,其处罚力度之大令人瞠目。在确认穆里奇有违纪行为的情况下,恒大决定对穆里奇追罚10万元,同时对郜林的不冷静行为同样处罚10万元。另外主教练李章洙因为未能起到表率作用,被给予全队通报批评及扣罚15万元的处理。

  自从升入中超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就一直是舆论的焦点,穆里奇、郜林参加这次听证会也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足协的处罚出台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并未“护短”,不但追罚了受到处罚的穆里奇,对于逃脱处罚的郜林也给予了内部处罚,这样的行为也证明了恒大俱乐部“正人先正己”的立场。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惩前毖后,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希望全体队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