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体操动态

韩国选手赵贤洙带伤上阵 勇夺大运女子跳马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6日22:29

    新华社深圳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毛一竹)领奖台上,手舀金牌的赵贤洙又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在16举行的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竞技体操女子跳马比赛中,赵贤洙以两跳平均成绩14.087的高分,将一枚大运金牌稳稳收入账中。而就在前一天,同个赛场上,曾上演了赵贤洙受伤退场的惊险一幕。

    16日16时许,高手云集的女子跳马比赛拉开帷幕。韩国头号种子选手第五个出场,她的第一跳难度系数为5.6,是所有选手中难度最大的。走上场地的赵贤洙动作沉稳,目光自信,只见她加速、弹起,一个直体前空翻转体180度,稳稳地钉在地上。裁判打出了14.225的高分。随后,在难度系数5.0的第二跳中,赵贤洙同样发挥出色,赢得13.95分,再次定下夺冠乾坤。

    “赵贤洙,加油!”精彩绝伦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观众。许多人不曾忘记昨天发生的惊险一幕:在15日的女子个人体操全能决赛中,赵贤洙在进行高低杠项目一个难度不大的动作时,意外双手脱杠摔下,仰面砸在地上。摔倒后,她还想在教练的帮助下自己翻身爬起,但最终被担架抬下。深圳大运会医疗卫生指挥部新闻发言人称,赵贤洙是颈部软组织挫伤,在深圳市二院门诊接受检查处理后离开。

    此前,赵贤洙在女子全能资格赛中排名第一。16日比赛当天,赵贤洙还参加了平衡木、自由操比赛,由于担心高低杠会引发伤痛,便放弃了今天的高低杠项目。赛后赵贤洙接受采访时说:“昨天刚跌下来之后感觉有点痛,稍微休息了一会儿,感觉好多了。今天比赛刚开始还有些不舒服,但整体而言没太大影响。”(完)2011/08/16 22: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