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比甲标准列日两主力转投葡甲 20岁铁卫倍受青睐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6日23:29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16日报道,比利时老牌甲级足球俱乐部标准列日队已向外界证实,该队中场核心斯·德福尔以及队中的法国外援埃·曼加拉将转会葡萄牙甲级豪门波尔图队。

    标准列日队没有公布这两名球员的转会费,但媒体报道说,德福尔和曼加拉的转会费分别为600万欧元和700万欧元。

    23岁的德福尔2006年起正式为标准列日队效力,并随队于2008年和2009年两次获得比甲联赛冠军。他已30次身披“红魔”战袍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司职前腰。

    打中后卫的曼加拉年仅20岁,2008年被标准列日队从比利时低级别联赛俱乐部收购,从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最近两个赛季他一直是法国青年队的成员,而且受到诸如西甲巴伦西亚等大牌俱乐部的青睐。

    标准列日队的另一名本土希望之星、22岁的维特塞尔7月份也离开了该队,转会葡甲另一支豪门本菲卡队。

    标准列日队上赛季获得了比利时杯赛冠军和联赛亚军。两周前,该队在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三轮被瑞士苏黎世队淘汰。(完)2011/08/16 23: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