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娱圈5大豪门:卡戴珊律师发家 希尔顿酒店帝国

卡戴珊家族
1/5

卡戴珊家族

2011年08月17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卡戴珊绝对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上至已经过世的罗伯特-卡戴珊,下至老卡戴珊的几个儿女,卡戴珊家族的成员几乎个个都是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甚至有人将他们称为娱乐界的肯尼迪家族。随着卡戴珊姐妹陆续长大成人开枝散叶,这个家族的成员规模也逐渐壮大,可以称之为豪门望族了。以下是体娱圈得五大豪门盘点。 (注:本稿件为卡戴珊大婚系列稿件之卡戴珊家族一篇)

  卡戴珊家族

  能被称为娱乐界的肯尼迪家族,卡戴珊家族在美国的影响力也就可见一斑。自从老爸罗伯特-卡戴珊为O.J.辛普森打赢那场世纪官司大红大紫之后,卡戴珊家族就迎来了繁荣兴盛的黄金期。尽管罗伯特-卡戴珊早已过世,但在前妻克里斯-詹纳的管理下,卡戴珊家族的儿女们个个都成了美国娱乐圈和体育圈的名人,考特尼-卡戴珊、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三姐妹的名字几乎无处不在。

亨弗里斯卡戴珊大婚系列策划第一期:卡戴珊家族
卡戴珊家族谱:大律师开创家业 三姐妹全球闻名
卡戴珊三姐妹简介:大姐漂亮低调 二妹吸金达人
卡戴珊异性妹妹简介:身材高挑模特 14岁已成名
卡戴珊家族男人成就:继父奥运冠军 两位NBA球员
体娱圈5大豪门:卡戴珊律师发家 希尔顿酒店帝国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