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官网:功勋飞翼离队 一前锋携后卫被外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柴森森
2011年08月17日01:38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继前队长法布雷加斯之后,阿森纳官方宣布了今夏离队第四人,枪手与加拉塔萨雷就埃布埃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科特迪瓦国脚与新东家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土耳其豪门官网也确认了这一转会,并公布了转会细节:埃布埃与加拉塔萨雷签约四年,俱乐部将向阿森纳支付350万欧元的转会费。11-12、12-13赛季,埃布的工资为250万欧元,13-14、14-15赛季,埃布的工资降为220万欧元。

  今年28岁的埃布埃,2005年从比利时俱乐部加盟阿森纳,六年时间里,共为枪手出战216场比赛,打进13粒进球。05-06赛季欧冠,埃布埃作为主力右后卫,帮助阿森纳创下了创纪录的连续10场欧冠不丢球的记录,也是在那个赛季的欧冠中,枪手历史性的闯进了最后的决赛。另外,埃布埃还以科特迪瓦国家队主力身份参加了2010年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

  埃布埃是继克里希、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之后,阿森纳今夏离队的第四名重要的球员。阿森纳官网最后感谢了这位实力派球员对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并对他未来的职业生涯送上最好的祝愿。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另外,阿森纳官网同时确认前锋贝拉和后卫博特略将租借离队,一齐奔赴西班牙。22岁的墨西哥射手贝拉将租借至皇家社会,自从2007年加盟枪手之后,贝拉一直没能在一线队谋得一席之地,这笔租借也是在计划之中。据悉,当地时间周三,贝拉将在圣塞巴斯蒂安进行体检。而巴西后卫博特略将赴巴列卡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