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杜克球员激动能见姚明 直言一生中只有一次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拉
2011年08月17日01:45
组图:姚明退役后首次亮相

  北京时间8月17日,NCAA名校杜克大学八月将来华打巡回赛。而据杜克官网的消息称,不久前宣布退役的姚明将到现场为杜克巡回赛助威。

  据了解,姚明此次将会出现在杜克中国巡回赛的北京站,即8月22日,得知这个消息后,杜克的球员都感到非常激动。

  “姚明是全球的偶像,能见到他有可能是一生中只有一次这样的机会,我知道姚明对于中国篮球意味着什么,他能够到巡回赛现场真是太酷了。”杜克大二学生海尔斯顿激动的说。

  杜克大学中国巡回赛将于8月17日、18日以及22日在昆山、上海以及北京三站举行。对手是国奥男篮。除了杜克现役球员外,02年榜眼秀杰伊-威廉姆斯,太阳队球员格兰特-希尔都将随队来华。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