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欧冠-小虎破门迪纳塔莱中柱 阿森纳暂1-0乌迪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7日03:32

  北京时间8月17日周三凌晨2点45,2011-12赛季的欧冠附加赛拉开战幕。上赛季英超殿军阿森纳主场迎战上赛季意甲殿军乌迪内斯。半场结束时阿森纳凭借沃尔科特开场4分钟的进球1-0领先。迪纳塔莱第11分钟的任意球击中横梁。

  这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交锋。枪手近5个赛季有4次是通过附加赛晋级小组赛,4次都能在主客场全歼对手,在上周末的英超首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0-0被纽卡斯尔逼平。今天是阿森纳在队长法布雷加斯转会之后的首场比赛,新任队长范佩西和纳斯里被罚停赛,温格也只能在看台上指挥,他们三人都在上赛季在诺坎普球场吃到红牌。另外威尔希尔、迪亚比有伤,罗西基及时伤愈归队,英超首秀染红的热尔维尼奥不妨碍在欧冠出赛。

  乌迪内斯方面,由于意甲要本月底才开张,球队还未进入正式比赛状态,而且他们与阿森纳一样,近3场夏季热身赛都没能取胜。这场比赛是乌迪内斯历史上第2次参加欧冠附加赛,在2005-06赛季他们曾通过这阶段赛事而首次闯入欧冠小组赛。球员方面,包括“智利C罗”桑切斯在内前中后三条线上都有核心球员流失,加上今天主力后卫多米奇和前锋弗洛弗洛雷斯因伤缺席,迪纳塔莱今天独撑锋线。

  比赛第2分钟,乌迪内斯的瑞典右后卫埃克斯特兰德就因铲倒查马克被黄牌警告。第4分钟,拉姆塞接萨尼亚直传球右路下底传中,拉姆塞和热尔维尼奥前点双鬼拍门,最后由沃尔科特近距离右脚破门,1-0!第9分钟,萨尼亚右路起球到后点,热尔维尼奥近距离尝试倒钩打门但没有踢正部位。1分钟后拉姆塞传球失误让乌迪内斯前场反击形成2打1,阿萨莫阿禁区内的危险传球被亚历山大-宋在拦截了。

  第11分钟,沃尔科特防守中与诺伊顿互相拉扯,两人都被黄牌警告,而紧接着迪纳塔莱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砸在了横梁上!第14分钟,伊斯拉突入禁区接应迪纳塔莱的挑球,维尔马伦抢在他射门之前将球捅走。第20分钟,沃尔科特外围右脚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乌迪内斯第26分钟差点进球,亚历山大-宋后场回传失误被阿尔梅罗拿球打反击,阿尔梅罗趟过了萨尼亚,禁区左侧的单刀推射被斯泽斯尼扑出!警报没有接触,迪纳塔莱拿球回敲外围,伊斯拉跟进打门被亚历山大-宋挡住!

  第32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漂亮传球被诺伊顿踢出,萨尼亚右路跟进拿球再传,达尼洛鱼跃冲顶解围。第35分钟,迪纳塔莱的角球被维尔马伦头球解围,伊斯拉禁区内拿球回敲,跟进的迪纳塔莱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左脚射门偏出。第41分钟,阿尔梅罗禁区内顶到埃克斯特兰德的传球,皮球被斯泽斯尼腾空摘到。第43分钟,阿森纳禁区弧前的任意球由维尔马伦大力射门,皮球被人墙挡住。随后吉布斯铲倒伊斯拉被黄牌警告。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7-亚历山大-宋、7-罗西基/14-沃尔科特、16-拉姆塞、27-热尔维尼奥/29-查马克

  替补:21-法比安斯基、15-张伯伦、20-乔鲁、23-阿尔沙文、25-詹金森、26-弗林彭、52-本特纳

  乌迪内斯(4-1-4-1):1-汉达诺维奇/24-埃克斯特兰德、17-贝纳迪亚、5-达尼洛、13-诺伊顿/7-巴杜/3-伊斯拉、20-阿萨莫阿、66-平齐、27-阿尔梅罗/10-迪纳塔莱

  替补:6-贝拉尔迪、19-丹尼斯、21-伍德拉、23-阿布迪、26-帕斯夸莱、30-杜拜、31-法布里尼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