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国安战谢菲联拒绝爆冷 欲借穆里奇禁赛追赶恒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8月17日03:3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锋线杀手穆里奇停赛,广州恒大势必受影响。在这种利好的刺激下,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国安不可能没想法。展望今天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帕切科表示:“我们要把握机会,努力追分。”

  昨天赛前踩场时,国安十分放松。帕切科将训练重点放在分组对抗上。看到大格浪费掉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时,帕切科做出了一个抱头的姿势。伤愈的王晓龙参与了对抗,预计他今天会出场。

  被问到与谢菲联一战的看法时,帕切科表示:“成都上轮换帅后主场逼平了天津,所以我们必须加倍小心,避免被爆冷。这种比赛取胜大家不会说什么,如果输的话就会是灾难。”

  穆里奇的停赛给了国安追赶领头羊的机会。帕切科说:“穆里奇停赛肯定会影响广州队,我们要把这个机会利用好,尽量追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