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足协认定穆里奇施暴给予重罚 停赛5场罚款2.5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8月17日04:0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会研究对恒大球员穆里奇及郜林违纪行为的处罚。在听取当事人的陈述后,郜林得以免遭处罚,但穆里奇因实施暴力行为遭到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

  根据足协纪委会要求,恒大方面昨天上午共有6人到足协向纪委会陈述情况,其中包括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以及相关球员穆里奇和郜林。对于穆里奇用手撕扯肇俊哲头发的行为,恒大的解释是当时在混乱之中,穆里奇并非有意侵犯辽足球员。对于郜林进球后向裁判示威的言行,恒大表示,郜林当时是向边裁询问此球是否越位,结果边裁回复称这是一个好球。

  随后,恒大方面离开会场,纪委会6名委员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监督报告及比赛视频进行复议,最终认定穆里奇违反纪律处罚条例第54条,属于向对方球员实施暴力、但没有造成身体伤害或健康损害,因此对他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

  另外,纪委会认为并未发现郜林有任何指责、谩骂裁判员的非道德行为,因此郜林的行为并不涉及追加处罚,故不对其进行任何处罚。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