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跳水动态

墨西哥猛男四次出战大运会 忙于跳水至今未毕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7日04:04

  本报讯(记者周磊)大运会跳水比赛昨天开幕,中国组合秦凯/林劲在男子双人3米板项目中夺冠。作为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的男友,帕切科第4次出现在大运赛场。这位墨西哥帅哥开玩笑说,自己当了这么多年大学生,是因为很爱学习。

  中国队派出了大部分国家队选手,秦凯/林劲强势夺冠,墨西哥组合帕切科/鲁瓦卡巴获得银牌。帕切科也是国家队选手,他的女友是埃斯皮诺萨——墨西哥第一个女子跳水世界冠军。帕切科和埃斯皮诺萨分分合合,上个月游泳世锦赛时还差点分手。谈起明星女友,帕切科很开心:“我们相处了很久,我不会为她的名气所累。”

  帕切科已参加了4届大运会,谈到这个问题,他开玩笑说:“因为我学习好。”随后他不好意思地表示,因为自己经常跳水,耽误了一些课程,所以到现在还是大学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