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广州强援遭罚国安受益 老帕:追恒大的机会来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7日04:27

  两周之前,帕切科面对11分的差距时表示,国安追赶恒大的机会很小。但是,当昨日恒大主将穆里奇被停赛五场,同时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9分的时候,帕切科再次表示:“我们利用他们可能输掉的比赛,尽量追赶分数。”

  想要追赶分数,今天与成都队的比赛就变得非常重要。帕切科表示,如果输给成都就是灾难,“像我上次说的一样,我们尊重对手,成都换了教练,上轮在主场和天津踢出了平局。任何一个惊奇的结果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准备比赛,要把每一个细节做好,把比赛拿下来。”

  现在,让帕切科最担心的是队员面对弱队打不起精神,“这种比赛取胜大家不会说什么,如果输的话就是灾难,媒体会批评我,如果面对天津和广州这样的球队就没什么,所以热身第一分钟就要队员全力以赴,最重要的是球员理解我的精神。”

  最后,帕切科认为穆里奇停赛对国安是机会,“广州的确出色,穆里奇有决定性作用,他的停赛肯定会造成影响,要看广州比赛中是否会受到影响,其他队员能否发挥出能力,而我们利用好机会,尽量追赶分数。”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