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之TOP榜

联盟后起之秀:火箭天赋男入选 拜纳姆能力出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8月17日07:21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露天看台报》撰文评选出了联盟30支球队后起之秀:

  杰夫-格林(波士顿凯尔特人)

  格林是2007参加选秀登陆NBA的,他在雷霆效力期间,格林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场均能够出战37分钟的时间,然而在赛季中期的那次交易之后,格林变成了场均只能够获得25分钟出场时间的替补球员。并且在数据上,格林出现了严重的下滑情况,人们认为格林陷入了非常挣扎的境地,这位昔日的潜力新星也因此遭受过不少口诛笔伐。

  格林相比效力雷霆时数据下降不假,但那是他的角色转变的问题,而并非状态或能力的问题。幸运的是,凯尔特人的核心球员都已经老化,因此格林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总经理丹尼-安吉就曾表示,在下个赛季格林将会在队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甚至有可能尝试让皮尔斯或雷-阿伦打替补,而让格林顶上首发的变阵。如果格林能够提高他的中距离投篮的准确性和继续完善他的本身职责,那么格林的前景十分乐观。

  帕特里克-帕特森(休斯顿火箭队)

  2010年NBA选秀大会,手握第14顺位的火箭在经过深思熟虑后,选择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火箭有很多年轻的优秀球员,比如凯文-马丁、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和戈兰-德拉季奇。在姚明缺席的赛季中,帕特森曾以中锋的身份出场过。尽管身材不高,但他的跑跳能力与爆发力完全弥补了这一缺陷。他的跳投和防守对于球队来说都很重要。虽然帕特森目前的技术和对抗能力都依然是新秀级别,但他还会进步。

  安德鲁-拜纳姆(洛杉矶湖人队)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演化成了一支老龄化球队,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拜纳姆是其中比较突出的年轻球员。拜纳姆毕竟是一名很年轻的7尺长人,尽管有285磅的体重,但“小鲨鱼”的移动速度也不错。虽然拜纳姆曾因为一些恶意犯规显得不那么成熟,事实上,没有人能否定他的天赋和能力。

  马里奥-钱莫斯(迈阿密热火队)

  010-11赛季在热火队主打三巨头作为核心阵容的情况下,钱莫斯算是热火队阵容当中获得表现机会比较多的球员了。在所获出场机会并不算很多而且进攻机会主要集中在三巨头手中的情况下,钱莫斯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也很好地扮演了辅助热火队三巨头的主要角色,成为热火队后场阵容轮换的一颗重要棋子。钱莫斯是热火唯一一位可以拿得出手的年轻人,他会成为一名不错的传球手,而且会在防守端打出不错的效果。

  特雷沃-阿里扎(新奥尔良黄蜂队)

  阿里扎来到休斯敦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跃成为了火箭队的核心球员。虽然他的臂展长、运动能力出色,速度也很快,但他不是一个能够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控球也不是很流畅。火箭试图想要将阿里扎变成球队头号得分手,但结果不理想。随后将其送到了新奥尔良,在加盟黄蜂之后,阿里扎又将回到他所熟悉的打球环境,在克里斯-保罗的帮助下,他又将重新回到他所熟悉的攻防节奏,他可以施展他的快攻、外线投三分以及他出色的防守。

  托尼-道格拉斯(纽约尼克斯队)

  我相信会有很多人感到惊讶,为什么我不选择兰德里-菲尔兹,后者已经取得了非常成功的赛季,菲尔兹曾当选月最佳球员,还入选了2011年全明星新秀赛阵容。不过虽然这些都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菲尔兹也是不错的后卫/前锋,但是在卡梅隆-安东尼来到这里之后,菲尔兹的成功之路就变得狭窄了。

  道格拉斯是一个好胜心极强的球员,而且他会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打出高效的比赛,坦白的说,比卢普斯的表现机会越来越少,这也就意味着道格拉斯将会承担更多的重任,他应该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和机。

  阿隆-布鲁克斯(菲尼克斯太阳队)

  太阳用戈兰-德拉季奇换来了布鲁克斯,为史蒂夫-纳什找到了一个合适的替补。布鲁克斯拥有迷人的脚下功夫,他的投篮范围也非常广阔,他也是2009-10赛季的三分球出手之王,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8%。布鲁克斯无疑是个投篮第一的球员,他是个不错的球员,只是他会把防守人物丢给了其他队友。

  德胡安-布莱尔(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布莱尔是在2009年第二轮第7位被马刺选中的,在NBA赛场表现了自己的不俗实力。有望成为继埃尔顿布兰德、杰森-马克希尔之后的又一矮壮型大前锋,他拥有小前锋的身高和超强弹跳,有着中锋的力量和不俗的臂展,比传统大前锋更加灵活的脚步。布莱尔已经成为了马刺队中的一大亮点,他还是球队中最棒的篮板球,尽管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每场只有2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他场均却能摘下7个篮板。布莱尔是联盟当中少见的一个拥有小前锋的身高的大个子球员。他势必会成为这支球队的中流砥柱,特别是在蒂姆-邓肯老化的情况下。

  贾维尔-麦基(华盛顿奇才队)

  奇才拥有很多年轻的天才球员,他们的重建工作令人十分期待,但可能这些人都不如麦基更有活力。虽然麦基至今也没有打出太显眼的数据,但他足可以让人对其充满期待。麦基场均能送出2.4次封盖。但是不稳定,粗糙以及不合理都是他在场上经常犯的错误。不过,我们仍对他下个赛季充满期待。

  乔金-诺阿(芝加哥公牛队)

  诺阿或许是这个榜单中最好的球员。诺阿是在三月份代表公牛出战时,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同时拇指的伤势也影响了上赛季他在NBA中的表现。上赛季他总共出场48次,场均贡献11.7分和10.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此前诺阿一直都在洛杉矶,对他受伤的右脚踝进行治疗。不仅是公牛队医,同时法国队队医也到洛杉矶对诺阿进行检查和治疗。在检查之后,他们都表示,诺阿的伤势恢复的不错。诺阿是球队绝对的士气领袖,不过,诺阿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犯规。诺阿要是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的前景将不可估量。

  其他球员入选名单:杰夫-蒂格(亚特兰大老鹰队),DJ-奥古斯丁(夏洛特山猫队),丹尼尔-吉布森(克里夫兰骑士队),罗德里格-布博瓦(达拉斯小牛队),泰-劳森 (丹佛掘金队),格雷格-门罗(底特律活塞队),艾派-尤度(金州勇士队),达伦-科里森(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德安德鲁-乔丹(洛杉矶快船),迈克-康利(孟菲斯灰熊队),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密尔沃基雄鹿队),韦斯利-约翰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安东尼-莫罗(新泽西篮网队), 詹姆斯-哈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莱恩-安德森(奥兰多魔术队),朱-霍勒迪(费城76人队),尼古拉斯-巴通姆(波特兰开拓者队),马库斯-考辛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德里克-费沃斯(犹他爵士队)。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