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惠若琪自曝一度有阴影 俞觉敏:盼队伍得到磨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7日08:01
组图:惠若琪购买化妆品

  【大公报讯】已于周一抵港的中国女排各队员昨天上午购物轻松过后,昨天下午便转往红磡香港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并进行简单的小组对抗赛。主教练俞觉敏和队长魏秋月不约而同地表示,球队目前的问题在于太年轻,欠缺默契,希望年轻球员能通过大奖赛得到磨练。

  23岁的魏秋月说:“经过这两站大奖赛,球员的状态都在恢复当中,希望阵中的年轻队员能积累经验,为后面(亚锦赛)打基础。这次比赛最重要的是队员能得到锻炼,有所收获。”

  魏秋月和惠若琪等队员都一直饱受伤患困扰,前者表示身体受伤后很难完全康复,年仅20岁的惠若琪更于上年因左肩受伤需要接手手术。术后休养近半年的她坦言,自己现在懂得更好的保护自己,在疲劳的时候作出调节。惠若琪更透露自己伤愈后一度有心理阴影,后来她每天训练就练习左边滚地救球,现在已能完全克服。

  中国女排今天上午11时到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下午3时出席新闻发布会,及后会进行第二次训练,务求在周五的香港站大奖赛争取佳绩。

相关新闻:

·女排每人获1万赞助 魏秋月买iPhone送妈妈(图)
·女排香港购物花费超20万 魏秋月:血拼有助减压
·俞觉敏曝访港阵容或战资格赛 单丹娜被安排特训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