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体操动态

大运会体操比赛落幕 中国男队连得两金完美收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7日08:15

  本报深圳8月16日电(特派记者 周婉琪) 今天,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体操比赛全部落幕,中国体育“梦之队”之一的中国体操队虽然仅仅派出二线队员出战,但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准,总共获得了3金3银2铜。

  继昨日肖康君夺得女子全能金牌,圆了她职业生涯的世界冠军梦后,在今天的单项决赛中,中国男队更是齐齐提升动作难度,连下两城——双杠世界冠军、本届中国体操大运队中最大牌的明星王冠寅以绝对优势赢得了双杠的金牌,刘榕冰夺得该项目的银牌。压轴出场的陈学章则在单杠决赛中力压群雄,赢得了本届大运会的最后一枚体操金牌。

  赵贤珠神勇复出夺金

  之前在女子全能决赛中意外受伤的韩国选手赵贤珠今天神勇复出,并且参加了3个单项的决赛,还勇夺女子跳马的金牌,实在令人高兴。

  此外,今天本届大运会也圆了第一个“多金梦”,在体操单项决赛中,日本女子选手美浓部由以出色的发挥赢得了高低杠和平衡木的两枚金牌,加上之前赢得了女团冠军,美浓部由以3枚金牌成为了本届大运会体操比赛的“多金王”。日本队也成为本届大运会体操比赛的大赢家,除美浓部由的3枚金牌外,日本队还夺得了男子团体的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